公司簡介


藍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Landtek Biotech CO.,Ltd)於2009年四月創立。主要以開發製造微生物肥料、有機質肥料、免登記植物保護資材及農業微生物等。目前工廠設立在新竹縣湖口鄉鳳凰村的新竹工業區內。
 

  經過多年來的努力,目前已開發完成如下:

◎    好地肥®:純天然活性有機質肥料

◎    農益生®:微生物肥料(8-03)、開根號(好)、顧根寶、速纖(稻草分解菌)

◎    葉長青®:天可汗(剋寒旱、瘋欉)、加減系列(除蟲)、青草清(壬酸)、蟹寶王(甲殼素)

◎    好生長®:核分裂1號、百草益(發酵萃取液)

◎    大發肥®:水溶性速效肥、有機質複合肥料、營養液、緩釋控肥料

◎    農愛大®:蝦紅素、真菌免疫蛋白

並循序漸進研發相關商品運用。期盼招募優秀的人才來研發差異化商品,以佈局全世界。

藍田的未來與宗旨:
行銷、設計、製造農業畜牧養殖生醫等產品,以供應全球需要及提供相關服務。

經營理念:
安    全: 安心無毒品質第一,每件事必須都是對的
天    然: 自然健康保護環境,不影響生存的空間
樸    實: 簡單踏實團隊合作,掌握市場完成目標
永    續: 創新研究改變未來,取得客戶信任與滿意

服務項目:
1.有機質肥料、有機液態肥料、微生物肥料、複合相關肥料.
2.農畜牧及養殖業應用商品.
3.免登記植物保護資材產品.
4.植物燈及植物工廠設備.
5.農畜牧及養殖業飼料及營養液等.
 

我們提供無毒的商品來做為農業生產應用,以期減少過度依賴化學肥料及農
藥的使用。愛護地球也讓自然資源循環利用,保護環境及您的健康。